close

4837fcd0443d62c41d113.jpg       

認識你一年多了 我總在等待 等待後面還是等待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 忘了我在期待什麼

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感謝你放過我 不然我會為了你放棄一切 放棄自由

你是木棉樹 到了開花的時候 我該走了

答應我 親手殺了我 讓我心服口服的失去擁有 

在第一次遇見你的地方分手 最後一次擦身而過 你留給我什麼......沒有

希望你更快樂 我們分手才值得 至於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不追究了

 

雖然時間還有 但我已經不相信 我贏得了這場賭局 自己騙自己

你還是每天站在那裡 可是我沒那個信心 去看對面的你

斑馬線上 闖紅燈的機車呼嘯而去 你對我說 小心

從你身上看見以前的我 傻傻的 熾熱的心 忘記自己

 

分手是我提的 因對我不願意 等你說出口 我會沒辦法回答你 

可能沒有人會相信 我並不怪你 因為太愛你或只是喜歡你 

路太長 迷失路口 努力改變 昨天變的好遙遠 我們不需要第三者

我太急 急著想抓住你 緊緊抓住的手心 不得不放棄 不得不錯過你 我們都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