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 幫助別人 也沒害到別人 為什麼有錯

說什麼會破壞班上的秩序 你明明知道我沒做錯什麼

卻連幫我消掉曠課都不肯 你明明知道我是去幫別人

說什麼名不正言不順 沒身分 沒資格

人家有問題的時候 幫助別人 要什麼身分 要什麼資格?

說每個人都像我這樣 不就天下大亂 我做的是什麼 有錯?

我沒要身分 只是讓別人方便 小功我都不要了 換來的卻是曠課

我在意的不是曠課一節 操信扣一分 不是這些 今天你用破壞班上秩序這種理由

我不能接受 但我不得不接受

 

不要把話說的這麼好聽 亦師亦友 結果還不是照你所謂的 規則 社會秩序 來

就算你知道我沒做錯什麼 但一切照規矩

稻草可以壓死駱駝 只要他是最後一根 那舵駝到底是誰殺的 誰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