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夏天真的超熱 雖然平常我沒有趣游泳池的習慣 可是有人找我 就去吧!

果然是夏天 一進去人就超多的 害我都不知道要從哪邊下水

不過 游泳不是我特別有興趣的活動 還好 他還有其他設施

按摩池 超音波 瀑布 蒸氣室 三溫暖 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出現了

也發現我體力真的很差 游幾趟就過虛脫了 結果還是到處去玩他的設施好了

也很可惜 他已經是別人老公了 也不能怎樣 還鬧著要一起換...

重點是 兩個路癡 在高雄繞半天... 不過很久沒喝星巴克了 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85℃ 真的不是因為店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