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1.jpg花蓮是我媽的故鄉 雖然以前每年過年幾乎都會回去 今年卻感覺特別懷年 小時後有很多快樂的回憶也都在那邊

想想小時後 雖然要到花蓮要做很久的車 我又會暈車 滿痛苦的 但每年過年還是會很期待去花蓮

那邊是個很好的地方 天氣都陰陰的 偶爾出現一些陽光 不像高雄總是炎熱 有一種很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那邊生活很簡單 幾乎都市裡的東西他都沒有 沒有早餐店、7-11、百貨公司 其實對我這種半都市小孩來說

在那邊生活 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方便 但一年也才去住個幾天 體驗一下都市沒有的感覺還不錯

然而 一年一次的聚會 和一些親戚 也只是一年見一次面 像我媽和阿姨 雖然很久見一次面 卻一點也不生疏

這到讓我有點羨幕 我和我表弟、表姊妹們 也是很久見一次面 一年的時間會讓人改變很多 變的陌生

在花蓮 我和他們 留下很多令人懷念的回憶 但不知是誰 讓這些回憶 漸漸的 漸漸的淡掉

DSC00775.jpgDSC00791.jpg 

這是他們的寵物-樂樂

DSC00743.jpg

花蓮還是一樣美 相簿有更多照片

外番:

什麼很儉樸 今年回去 外公家多了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 MOD 寬螢幕的電腦和超級快的網路 連PS3都出現了

然後隔壁的小孩還燙玉米鬚 染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