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相遇是在一家舒適的店裡頭
第一眼看見他時  就覺得他與眾不同

進一步認識她後發現  他會做好多事情
會唱歌給我聽   無聊的時候或陪我玩小遊戲

無時無刻都陪伴著我  形影不離
甚至和我一起睡覺........ 

每天早上也都很準時的叫我起床
於是我發現  我真的迷上他了

好吧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他的照片
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往下拉...........































將江將江  沒錯  就是他

看  多麼迷人的眼神

猜猜看吧  其中有一支是手機

來看看他的特色吧
除了手機該有的他都有了之外
他還有些手機不該有的

有  數位防手震   疝氣閃光燈(數位象機那種)
 對焦輔助燈(幫助拍透明或模糊不清物體 正確對焦)

Cyber-shot 數位靜態相機與手機
就在這裡,結合輕薄短小的 Cyber-shot 數位相機功能,以及全功能的 3G 手機,就在這裡。只要打開鏡頭蓋,您就可以進行拍攝。隨身帶著 Sony Ericsson K800i,您就擁有配備自動對焦、內建氙氣閃光燈與防攝錄手震功能的 320 萬畫素的相機,隨時隨地記錄每一刻。它同時也是可分享照片的 3G 手機。隨拍即得。

取得最佳相片
使用 Sony Ericsson K800i,想拍不好都很難。使用 BestPic 獲得您想要的照片。這項功能的獨特之處在於,當按下相機鍵來完成拍攝前,就已經拍攝好了 4 張影像,而且按下相機鍵後又有另外 4 張影像。您可以挑選最滿意照片,然後刪除其他的。

加強影像處理
當環境光線不佳時,內建的氙氣閃光燈可提供真實的攝影燈光,且 Sony Ericsson K800i 還具備防紅眼功能,可確保拍攝出最佳的照片。當您拍攝照片或錄影時,相機內建的防攝錄手振功能可以補償您手部的細微振動情形。

放上部落格
當您拍攝好照片後,可以使用 Bluetooth、多媒體訊息或放上部落格,直接與他人分享。拍照並加入文字,然後將照片傳送到部落格網站。當您第一次將這片上傳至部落格時,就會建立網站,且您會收到含網站位址與登入資料的簡訊。將位址傳送給朋友,並分享您的生活照。

拍攝與列印
在 2 吋的 QVGA 彩色螢幕的兩側有照片功能按鍵,讓 Sony Ericsson K800i 照相手機使用起來更簡單。如要列印,K800i 支援 PictBridge 標準。使用 USB 纜線將手機直接連接至與 PictBridge 相容的印表機,不需透過 PC,就可以列印出照片。

3G 實現一切
體 驗備受肯定的內建 3G 技術,讓行動網路瀏覽、照片部落格,下載多媒體內容與視訊通話的過程變得更輕鬆。使用 Access NetFront 瀏覽器來瀏覽網際網路站台,還可以使用 RSS 內容訂閱自動更新的新聞。使用 K800i 獲得多工作業能力。當您正在網路上找資料時,可以一邊通話或聆聽音樂播放器,或收聽 FM 收音機。




Sony Ericsson K800i 功能特色:
◎ 直立式造型設計
◎ 支援 WCDMA 以及 GSM 900/1800/1900 三頻網路
◎ 2 吋 26 萬色 TFT LCD
◎ 螢幕解析度為 240 x 320 pixels
◎ 支援 MP3 / AAC Plaer
◎ 72 和絃鈴聲;支援 MP3 / AAC 鈴聲
◎ 配備自動對焦的 Cyber-shot 320 萬畫素數位相機
◎ 氙氣閃光燈 - 真實的攝影燈光
◎ BestPic - 挑選最棒的照片,刪除剩餘的
◎ 支援 FM Radio
◎ 支援 3G 視訊電話;30 萬畫素鏡頭
◎ 支援 3G 線上影像串流
◎ 支援 MusicDJ
◎ 支援 PlayNow
◎ 支援 JAVA MIDP 2.0;支援 3D 遊戲
◎ 支援 USB 2.0 傳輸
◎ 支援紅外線傳輸
◎ 支援藍芽 V2.0 傳輸
◎ 內建 64 MB 動態記憶體;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記憶卡擴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