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95.JPG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了~ 今年特別開心 禮物超豐富
謝謝同學們寫的卡片 而且...好大一張= = 差點帶不回來
DSC02996.JPG
還有皮手環跟 iCash上班的地方隔壁就是7-11 有icash超方便的
手環是我最喜歡的綠色 搭黑色整個就很好看
然後某大送我的禮物...(大驚!!)
CK be耶~(狂奔中)
 ck
不過這個...也太故意的吧(汗顏)
ck 
打開~打開
ck
正面&鋼珠磁鐵
裡面裝的應該不是白開水吧(盒子留著.用完裝白開水送給別人)
ck
ck
接著突然出現一盒東西     (觀眾→還有喔!)
以下是開箱文
這是甚麼勒?          
 Bamboo
好啦~其實我知道
Bamboo
不過裡面該不會是裝鳳梨酥
Bamboo 
不鬧了 其實是我自己買的
Bamboo 
因為老闆包了生日禮金給我
 BambooBamboo  Bamboo
以後上班可以用繪圖板修圖了(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