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90.JPG

誰的淚把這片大地 溼透 也讓我在走向下一步前 短暫停留

 

模糊不清的痛苦 大過於 明明知道不是自己的

 

現在才明白 原來 當初你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了我們的想法不同

 

因為很多事情 我都還沒有經歷過 才會 看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真的 這種感覺不錯 殘留在身上的餘味 依稀訴說著幸福是什麼

 

雖然很清楚 不是我的 至少 很快樂 也不會不捨

 

很多路都還沒走過 相信只要我願意大步向前走 什麼障礙都 擋不住我!!

 

機會人人都有 各各沒有把握 認識你這個朋友 其他一切看緣份再說

 

小宇 - 說分手之後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