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2.JPG

可能是高中壓力比較大 感覺 三年一下就過了 有點不敢相信 一直壓抑心裡的不捨

或許這三年 我過得沒有很快樂 我做錯得事情太多 所以很感謝你們最後還是原諒我

或許班上會看到我BLOG的不多 但有些話還是要說 重點 這三年來我最大的收穫 

是你們讓我 明白自己有什麼缺點 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太過自滿 而且 驕縱 固執

心胸也不夠 寬容 老實說 一直以來 我都懂 與其要不斷去證明自己是對的 難過

不如面對自己的錯 來的輕鬆 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還要繼續向前走 去看天空

DSC01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