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真的不太好 常常會有生命危險 壞處也不少 被狗咬例如說說上高中後的游泳課吧

一開聽到要上游泳課 超級不能接受的除了要把一堆排骨拿出來見人外

水又超級冷 每次都冒著生命危險在上課的每次下水 沒多久全身就開始狂抖

抖到都不能說話 然後換牙齒也不聽話了一直顫抖 然後跟老師講也沒用

他都說多游幾圈就不會了 接著腳又會抽筋 真的超痛 然後我也不敢講

因為我覺得他會認為我在找藉口 而且我幾乎每次都會抽筋超沒用的...

然後我就在這種情況下學會自由式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每次上完課 換衣服時 都會想幸好這條命撿回來了 還是泡溫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