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2.JPG

以為 我只是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後來發現 原來 我和別人真的不一樣

我和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 想法 邏輯 喜愛 感覺 等 都不太一樣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了 也試著變得和大家一樣 但 我發現我做不到 反而稿的自己狼狽

異類 這是最適合我的形容詞吧 我總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或該說我本身就不一樣

異類 對我來說 從一開始的 無法接受 到 面對 很殘忍 但也讓我更了解自己

對我 膚淺的認識 會討厭我 以前有個同學就是這樣 排斥 吵架 威脅 都經歷過 

後來我們卻變成了朋友 不一樣並沒有錯

因為我的不一樣 有被誇獎 也有被懲罰 我想 這個世界還需要更多的包容

包容我們這些 不一樣的聲音 不一樣的想法 不一樣的人 你 能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