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 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無時無刻不在身旁
某天 他們爭吵了 彼此冷戰 誰也不理誰

他 等的是 一句道歉
他 找的是 誰能體會

他當他 拋棄了我 這只是藉口
他想他 不了解我 一切是假的

他想問 為什麼就是不開口
他想說 為什麼不能體諒我

他體會 比傷還要傷的傷
他感到 比痛還要痛的痛

他 等不到 他想聽的話
他 找不到 他想找的人


或許 我等的是他 他找的是我 但這些都已經錯過
現在 更要能懂得 懂得去珍惜 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這條路 我們一起走 殊途 期待能 我們再一起 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