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邪惡的樣子)這幾天失眠 每天睡不到4小時 都快變成鬼了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上社團活動的時間 我又回到以前的多媒體資訊研究社了

原本是想要去排球社 因為可以陽光一點 但沒想到竟然沒選上

以前國中 我明明很喜歡運動 上高中後就有越來越宅的傾向 但我不想變宅男

蝴蝶潔都說我鍵盤打太多 都變成破少年了

才想去排球社的 算了 反正沒選上 乖乖去多媒體社好了

沒想到 一開門  我還以為我走錯了 我們學校什麼時候有宅男社

看過去一排一排都是.....還有人帶自己的筆電來 以為他有什麼大事業

結果是在玩世紀帝國 還有人邊打電腦邊吃便當 最後我會變陽光或變宅

我也不知道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