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升旗  頒科徽競賽的獎了
莫名賽到第2名  重點是第1名明明做的不怎樣
他一定有買票  =  =

我拿到獎狀和800元的全家禮卷
有點麻煩  全家超遠  於是想快點花光他

找我媽一起去全家shopping  我們2個人
在全家好像逛街一樣  也買了 一堆東西
我....真的沒什麼好滿的  買一堆吃的喝的

我媽 果然 跟歐巴桑一樣 
買 牛奶 雞蛋 鹽巴 布丁
一堆歐巴桑回買的東西
花了705 感覺  好爽0.0
還換的一個  好神公仔  拿到 釋迦牟尼佛
可以抽籤的ㄝ  真好玩

把全家  當我家

我的科徽(我相簿看會更清楚)


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